我们的历史

History of Holy Apostles College & 修院

The history of Holy Apostles College and 修院 begins centuries before the college was created. The land on which the college sits also is the site of the oldest home in Cromwell, the Ranney House, built by one of Cromwell’s founding families. This home, now known as St. James Hall, became famous as the starting point for the amazing adventures of a subsequent owner, Capt. John Riley, whose cargo ship ran aground in Africa in 1815 and who was sold into slavery, along with his crew, by desert nomads. Riley’s travails were chronicled in Dean King’s best-selling book, “Skeletons on the Zahara” (Little, Brown & Co.).

在埃比尼泽贝克威思八角形的房子,现在被称为ST。彼得的大厅,在1854年被架设。

克伦威尔厅的业务,私人疗养院是治疗各种情绪障碍,迁校址于1883年,相邻八角谷仓(现在的圣安德鲁的大厅),之后被改造,并用砖头除了扩大。在同一时间克伦威尔大厅有14幢112间客房。患者来自北美都挺和包括宾·克罗斯比和朱迪·加兰。

校园特大自然设置是通过著名的奥姆斯特德的景观建筑事务所的创始人弗雷德里克·劳·奥姆斯特德设计的纽约市中央公园的工作增强。在1908年,奥姆斯特德公司创建的特性小植物园。

克伦威尔厅在50年代初关闭,财产被转被收购前几年打下使用。 eusebe梅纳尔,o.f.m.,谁创立的圣使徒学院为神,以帮助老年男性未成年人辨别他们到教士呼吁。

神学院最初是由操作 圣使徒传教士由父亲创办牧师的顺序梅纳尔。 1984年为了邀请在康涅狄格三个罗马天主教主教加入董事会,外行与男人和女人一起。这种扩张的董事会给了学院和神学院主教监督的利益,与教会和专业知识一起。诺维奇教区,目前最转的主教。迈克尔·科特,作为学校的校长。

学院师于1972年开业,提供一个罗马天主教大学教育奠定学生和神圣的宗教。在1978年,圣使徒学院和神学院被批准为大修院(也称为theologate)进行操作,提供神的主人和准备的人的神职人员。

研究生学位均表示愿意在1998年开始于1982年的俗人,学院开设了在线学习研究生课程,并开始提供在神学主后的证书。非学位研究生证书课程在2001年被引入在牧区的研究计划的艺术大师于2009年推出。

在线学习本科层次的计划开始被提供在2012年帮助学生整理他们已经在其他地方开始度的目的。该学院是在2014年完全在线本科学位课程的批准。神学院的神学学校协会同年获得准会员。今年六月,2017年,圣使徒获得认可由 在神学院协会认证委员会.

X